今天真是嚇了我好大個一跳
我的排長居然認識我的國小同學
真是小小小世界阿!

今天放假 我站下午1600-1800的哨
早上跟幾個弟兄去金城晃了晃
其實是去燦坤買東西
順便吃個午餐 聊一聊
部隊的生活是這樣了
尤其是外島 待了那麼久
其實放假也沒什麼意思
什麼地方都去過了
後來就變成有人要去那
就一起去殺殺時間

晚上李排忽然跑過來問我
是不是認識某某
我一開始還不想承認
因為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想說就先觀望一下

原來是李排在玩奇摩交友
連到國小同學的頁面聊了起來
後來聊到李排在金門當兵
後來又聊到我
這個世界真的是超級小阿

其實當我知道後我是很高興的
至於是什麼原因
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是因為聽到老朋友的消息
也許是因為李排是兩棲營的英雄
反正兩邊都是好人
有機會就認識一下 應該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