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5 Wed cloudy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沒有好工具,做事怎麼有效率呢?

話說最近辦公室的電腦十分不聽話,速度慢到一個不行,往往按下一個鍵,我就可以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甚至從水壺倒杯水出來喝。

其實辦公室的電腦也不算慢,Intel 2.14G,當然是單核心,問題是我的ram只有256MB,就像是有一台好車,可是只有產業道路給你跑一樣,速度上不去就算了,路上還三不五時的塞車,你說囧不囧?

於是看到這段80年代的紀錄片,搭配Daniel Powter完全符合今天的天氣跟心情的Bad Day,心裡整個很同意,看來電腦速度再快還是甩不掉lag帶來的囧阿!

無獨有偶,我自己家裏的laptop最近作業也不大順,不過這原因就跟cpu無關了,完全是因為當初安裝系統時系統硬碟分割太小顆的緣故(只有12G),重新分割硬碟重灌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雖然同樣是會囧,但是老師有教,要砸電腦...砸辦公室的就好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