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做啥大事
下午持續在1570年代的加勒比海冒險
度過了一個充滿財富與勇氣的下午

在累積了許多的財富後
我終於發現 人生並不是只有金錢
那樣太空虛了
人生應該還有其他的價值
於是我想到我應該跟朋友吃個晚餐
友情才是無價之寶啊!

於是晚上跟朋友約了吃火鍋
本來我們根本沒有決定要吃什麼火鍋
想說見了面在討論
結果見了面之後 還是沒有結果
最後還是回到家裡吃附近的日式一番鍋

這間店其實也頗厲害
感覺上他就是一間走高級路線
但顧客層定位在當地人的火鍋
然而事實卻不然
感覺有很多客人是特地遠道而來
似乎還有些日本朋友也來了
讓我們真的頗為感到驚奇

吃飯一開始沒聊什麼
感覺朋友很累的樣子
到中間才慢慢恢復活力

後來我們就聊了他跟他男朋友的事
根據朋友的說法
這男的根本都已經變了
對朋友的關心也變少了
於是我又勸他分手了
朋友真的是個好女孩
在我看來 他值得更好的男生
現在這個 扔了都不用可惜

其實在我身邊 常常有這樣的例子
我老是聽到一些電視情節在身邊發生
每次我都很驚訝
他們都是很好的女生
怎麼老是遇到這種爛男人
我真的很不希望再看到朋友難過
也不想朋友因為這些事情變的防衛
我很希望他能保有對人的信任
保有個性中的天真可愛
朋友有很一雙很迷人很漂亮的眼睛

非常明亮 非常耀眼
長長的睫毛搭上明亮的雙眸真的十分的美
我希望看到朋友的眼睛是滿溢著無憂的笑容
我希望他的睫毛沒有機會擒到他的淚水
我希望他生命中的騎士趕快出現
照顧他 帶他離悲傷 遠離難過
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