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這個夢,讓我想了很多

還是大致紀錄一下夢的內容吧
我夢見我要拍婚紗照
跟我一起的...是怡真

在夢裡...那天是個下午
我在金門,怡真從台灣飛過來金門
我們要拍照的地點...就在金門
我不知道我在夢裡是什麼身分
本來我應該在機場等怡真,但是我沒有
不明原因的,一通電話把我拉到某個地方考試
考試一考就是兩個小時
考完,時間已經是四點半了
等我驅車到達預定地點時
怡真已經不在了

在這個夢裡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見到怡真
也沒有跟他有過任何的溝通
但是一直有個很明顯的感覺
我又要讓他失望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又"
這是我在夢裡最鮮明的記憶

於是我醒了
我回想,是不是在我們的關係中我常常讓他失望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是虧欠他的
也許因為年齡
也許因為社會地位
也許因為家庭因素
種種的原因,讓他在這段關係過的並不舒服
而這些原因,我並不是很在意
過去的我,總是想著真愛無敵
我並沒有很想要去證明什麼
我總是想著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總是想著:就拿一輩子來證明吧
於是我很努力的經營我們的關係
對於"將來"這個最該談的話題
我們都有意無意的避開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分手的原因吧
回想起來也是我最覺得虧欠的地方
我欠怡真一個解釋
我沒有給他一個女生最需要的安全感

我傷了怡真,也被這段感情傷的很重
現在的我,畏懼責任
我不敢期待別人給我什麼
我也不想給別人任何希望
我害怕承擔責任
我沒有勇氣回應感情
我只敢活在只有自己的的世界裡

20060127
0430 夢醒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