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後官去南庄玩,
有點像跟團,
這是後官公司的活動。

感覺他們公司還蠻棒的,
他們每個月都會這樣出遊一次,
也很便宜喔,
今天這樣一日遊也才500元一個人。

我們9點從台北出發,
大約11點到南庄老街,
南庄是個很美的地方,
他四周環山,今天南庄的天氣很好,
因為天很冷的關係,
四周的山都被薄薄的霧給圍繞著,
很美,也因為四周環山的關係,
原本應該多風的山區,
似乎因此只有清爽的微風徐徐。

中午在南庄附近的一個花園餐廳吃飯,
他們說是吃客家菜啦,
可是那菜實在一點都不道地阿!
好吃歸好吃,我還是吃的挺失望的,
感覺我最近對道地這件事情越來越講究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感覺500元吃這餐就挺值得的了。

吃完去向天湖,
是個在山中的小湖,
走完一圈大約花一個小時,
很久沒有爬到那麼高的山上了,
感覺很好,空氣很清新,鼻子裡也充滿芬多精的味道,
很喜歡這種感覺。
路旁有養蜂人示範怎麼採蜂蜜,
看看也是挺有趣的。

最後到大湖去採草莓,
這個我就沒有參加了,
感覺不到採草莓有什麼樂趣。
所以我就坐在旁邊吃草莓冰淇淋,
這也讓我有點失望,
感覺水用的太多了,味道有點淡,
就像去牧場吃牛奶冰就是要有很濃醇的牛奶香,
他沒有很濃的草莓香,失敗。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買了一瓶大瓶的草莓醬回家,
我想說以後盡量都在家吃早餐,
買了草莓醬,抹在土司上就可以吃了,
做起來也很方便。

這就是今天的經過,
很輕鬆的一天,輕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