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然我的希望落空了,今天事情的發展朝著不是我希望的方向去。

今天還是我早到,女孩主動的到我旁邊坐下,中間下課我們一起去買了咖啡。中午休息,出了補習班,天空很藍,陽光很美,舒服的我心裡一片暖洋洋的,女孩說不想吃午餐,我說我想去228走走曬曬太陽,女孩跟來了。這兩天天氣真的很棒,整個天氣暖烘烘的,我們又愉快的度過了中午休息的30分鐘。

而我也開始慢慢確定了,這中間一定哪裡有誤會,敢情女孩喜歡上我了?
考完模考,女孩問要去哪?我當機立斷的回答:回家。

其實我跑去士偉的慶生會了,算是不請自來,說來不好意思的很,但我真的需要喘口氣。想到剛到慶生會又接到簡訊「do you have girlfriend?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被騙過」,大事不妙,好的不靈壞的靈,接著女孩又撥了電話,我根本不敢接,我哪知道要說什麼啊?關機!

慶生會的氣氛很愉快,不過並沒有讓我忘了壓在心裡的大石,我拿出來討論了一下,我真的是亂了陣腳。有人建議我裝傻到底,並舉了個發生在他同學身上,很小說的例子,頗為有趣,好笑是好笑,可惜讓我更沉重了。也有人建議我不要預設立場,反正先試試,不行再分手,老實說這個建議很好,只是我沒那麼放的開的心胸來實行。

晚上去看RENT,很好看,裡面有很多很棒的想法,也有很多的感動,很喜歡seasons of love,這幾天我一直暴露在RENT的sound track旋律下,幾句MIMI很棒的歌詞,我也愛的很:

There is no future, there is no past
I live this moment as my last
There's only us, there's only this
Forget regret, or life is yours to miss
No other road, no other way
No day but today

There's only us, only tonight
We must let go to know what's right
No other course, no other way
No day but today

There's only now, there's only here
Give in to love, or live in fear
No other path, no other way
No day but today

最後Mark放他拍的電影那幕,看著紀錄感覺到裡面的感傷,我跟著唱完整段,帶著一點哽咽。

回家後,該處理的問題還是要處理,時間2200,鼓起了萬分的勇氣打給女孩想說清楚,結果失敗。女孩的手機鈴聲換了,換成楊呈琳的曖昧,我完整的聽完"曖昧讓人失去勇氣~",聽的我腿都軟了。電話接通,我還捏造了爛到長瘡的理由。
『hi,我有看到簡訊,下午手機沒電了。』
「喔,我還以為你幹嘛不理我。」
『我沒注意到手機沒電了,沒有備用電池。』
「你現在在幹嘛?」
『我正在對模考考題。』
「你明天要去上課嗎?」
『要阿,明天是閱讀吧。』
「大概吧,我不知道課表。」
『你有對答案嗎?』
「還沒,等一下吧。」
『好吧,那就這樣吧,我繼續去對答案了。掰掰。』
「恩,掰掰。」
整個就是孬,不但沒說到重點,我還在幾乎他說完掰掰的同時掛掉電話。

2345,簡訊。
「我對完答案了,你錯幾題?」
『只有慘,聽力4成,文法閱讀各6成。看來要再努力很多啊!』,
我回了要努力很多,並暗示了我要很努力唸書,是不是這個意思,先鋪陳一下明天要說的話嘛,沒錯,這就是明天的計畫,說清楚。
「彼此勉勵!我也是耶!我覺得是慘不忍賭。唉!加油!」

今天我到1點才睡,因為我很怕他打電話來說晚安,幸好沒有,希望明天可以照我的劇本演出:「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