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糗事,走到捷運站,發現居然沒有帶皮包出來。皮包沒帶也就算了,居然口袋裡一點零錢都沒有,這是什麼狀況?眼看著都已經0745了,天意如此,只好翹課啦!

為了避免小朋友亂想,我傳了簡訊,『突然有事,今天不去上課了。』
「沒關係,我不會在意的。」唷,倒是大方的很,很看的開啊!

1045,簡訊。
「你是真的有事還是假的有事?」假的,明明就很在意。

1230,小朋友撥電話給我。
「你明天會去上課嗎?」
『不會,不想上聽力,明天應該不會去上課吧。』聽力課真的讓人沒有動力去上課,只是在翻譯,這小的在家讓電腦翻就好了,不敢有勞。
「喔,那你今天早上在幹嘛?」果然是假的,還不是在意。
『我去交退伍令,兵役課叫我要趕快去交退伍令。』我真的有去,兵役課也真的打電話來,不過大概是兩個星期以前吧!
「是喔。」
『是啊!退伍的程序,這樣才算退伍。』乖,哥哥幫你呼呼喔。
「我還以為你幹嘛不來上課。」早知道你會懷疑,我就再當一回好人吧。
『先這樣吧,我正在吃飯,掰掰。』Simple and clear的結束了這通電話。

1450,簡訊到。
「我明天應該會去上課。」
『GOOD FOR YOU!加油!』我還真不希望你翹課,搞的我壓力罩頂。
「那你要幹嘛?」
『睡到自然醒再起床唸書吧!』不上課,輕鬆點嘛!

1900,簡訊。
「我剛從松山回家 我星期六會去模考 你會去模考嗎?星期五你會去上文法課嗎?」
『會,我會去上文法課跟模考』我真的不是在躲你啦...。
「你有看到你這次模考的成績嗎?」
『模考成績?有,不理想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2100,電話。
「你上次不是說我們成績很爛?」是,我來接了...。
『啊?我說過這種話?』不是我吧?我怎麼會說這種話呢?
「就上次助教說的?」不要嚇我,我這麼有口德的人。
『助教說的?什麼時候?』助教也很厲害嘛,這麼傷人的話都說的出口。
「就上次你跟助教說話的時候。」喔,昨天翹課前那段對話。
『喔,是啊。我們成績本來就很爛。』這倒是真的,很不理想。
「那怎麼辦?」怪問題。
『除了好好唸書還能怎麼辦?把自己顧好就是啦。』不然怎麼辦?
「說的也是,可是我們班成績那麼差...。」
『那不干我們的事吧?』真是被打敗了....。
「你在唸書嗎?」
『恩,等下要去跑步。』
「喔。」
『好吧,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是,我還是繼續當好人,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