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住在高雄的小阿姨,是我媽媽的妹妹,我媽有四姊妹,我媽排行第三,高雄小阿姨排行最後。今天我那遠在高雄的小阿姨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跟他的朋友上來台北玩,住我們家。

他們搭火車上台北,正好在中午的到,為了表示做兄長的熱情,我親自到台北車站去接他們,順便也帶他們去吃午餐。因為不知道他們下午要幹嘛,所以沒跑去吃什麼大餐,我們去吃了前兩天才剛去過的魔法咖哩。

這頓午餐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是我帶了女孩一起,我想既然正常發展,跟同輩的表妹吃個飯也沒什麼,就約了他一起吃。席間跟表妹及他的朋友相談甚歡,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對彼此都沒有什麼了解,什麼都聊的很新鮮。

表妹叫小琪,73年次,正在唸二專,相當於我們的大四,可是他們兩個表現出來的樣子,其實並不像是大四的感覺。我接觸的大四生通常都已經老油條到不行了,看不到什麼天真無邪,一個個都老練的很。可是小琪跟他的朋友感覺都還是很單純、很可愛的小女生,雖然我跟他們不熟,可是有這樣的表妹還不錯。

1530,簡訊。
「謝謝你的請客,你們好好玩。」難道我不應該讓他參加嗎?
「我叫你阿宗可以嗎?」最好是你可以自由自在亂幫我取名字。
『不可以,多難聽,叫名字就好』最好是我腦袋燒掉讓你亂叫。
「我覺得我浪費好多時間。我很羨幕你表妹跟他朋友,因為他們有學歷又有好的身材,人也長的蠻好看的」
『你又在多想了,那又有什麼好羨幕的,好好準備托福,學歷有什麼難的,人重視的是內在。去唸書吧!』唉,我又心軟了,改行張老師。

2115,簡訊。
「明天沒講座,對嗎?只是模考,是嗎?」
『恩,講座是星期天。』
「那你會去模考吧!那咱們明天見!」我現在的策略就是沒有問號的不回答,所以這題不回答。

2240,簡訊。
「不好意思,我忘了請你帶文法書,可以嗎?因為我要抄袁老師的筆記,謝謝。」雖然有問號,但是我正在假裝自己已經睡了,不回。

2330,簡訊。
「晚安,陸軍蛙人。see you tomorrow。」
被你叫蛙人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