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亞太寬頻體驗方案試用的最後一天,我已經對他們很失望了,想不到在試用的最後一天,又再一次讓我覺得像呆子一樣的被耍了。

1300時,我撥電話到亞太客服表示我要停止使用。電話一接通,客服人員的語氣就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心理學認為人與人之間溝通時,只有30%的溝通是透過語言,其他70%表現在表情、肢體動作、語氣等的其他地方,這通電話讓我感受到客服強烈的不耐煩。

我直接就表明我要停止使用,對方跟我要了基本資料後,向我表示我不能夠透過電話來停止使用,一定要到亞太門市進行申請,而這跟當初業務推銷時的說明是不同的。

我本來根本不想試用他們的產品,原因很簡單,我對亞太寬頻的前身-東森寬頻-很不滿意,我也不怎麼願意相信他們換了名字後服務會變好。

跟我進行電話推銷的業務聲音聽起來像是一個媽媽輩的人,在推銷的過程當中,他不斷的跟我表示試用一點都不會造成我的困擾,我可以透過電話向客服表示停用,他們會來收cable  modem並退押金。

好不容易我決定試試看。首先,4天斷線3次;接著,客服說他們不會台收cable modem,要我自己到門市退;第三,除了當初的業務,連客服都跟我說我可以在電話申請停用後的一個月帶cable modem到門市退押金,現在也不行了,我必須在今天內到親自到門市申請停用,否則視同願意續約。

整個就是讓我氣到不行,網路不穩定,業務跟客服也給我被騙的感覺,讓我只想罵髒話,感覺很差。

昨天家裡廚房的燈壞掉了,稍微研究了一下,原來是電線接點斷了,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可是我沒有烙錫,也沒有辦法修理。今天忽然想到家裡還有一組燈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家裡沒事會有閒置的燈具?反正既然有就把他換了過來。

其實我也還蠻愛自己動手弄東西的,尤其B&Q出現後,常常動不動就會想要去逛一下,只要B&Q有賣的東西,幾乎都想自己動手。有好多想做的東西,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有好多想看的書,我真的應該列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