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發炎的腳,大概是心血來潮,這幾天突然跑出來叫我不要忘了他的存在,不甘寂寞的發作了起來。

我的右腳板拇指下面指腹的部分,上次發炎照X光發現了一塊很小的骨頭,大小跟小指甲差不多大小,但是瘦一點,根據醫生的說法,這是一塊不知道哪來,多出來的骨頭。

這塊骨頭瘦瘦小小的,大概是營養不良加上從來沒有人注意過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骨折了,一分為二。從此,他每隔一陣子就會讓我的腳發炎一下來吸引我的注意力。發炎就會導致我的腳腫起來,最誇張是大四的時候,整個腳丫像灌了水的氣球一樣,平常清晰可見的血管骨頭全都看不見,腳足足變大了1/3有餘。痛的苦不堪言,什麼事情都做不了,任何動作牽動一下就痛的咬牙切齒冷汗直流。有人建議身體不舒服就睡覺休養,我那時也是這麼想,結果更慘了,躺在床上一點都睡不著,腳就在那抽阿抽的痛,到現在我都忘不了那抽動的感覺。

這次發炎腳沒有腫的那麼誇張,但也還是蠻痛的,昨天晚上大概就痛醒個三四次吧!很不舒服,走路也很小心的避免施壓在發炎部位,所以走路會有點跛。

醫生是說直接動個小手術,打開拿掉就一勞永逸了,但是一想到要動刀,就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好啦,沒這麼嚴重,只是痛的時候沒時間動刀,有時間的時候又不會想去動刀,好了傷疤忘了痛就是我這種人,這就叫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