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Tuesday Cloudy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運動了,沒跑步,沒重訓,沒掌上壓,沒仰臥起坐,總之,就是什麼都沒動就對了。

少了運動後分泌的的腦內啡,上個星期整個人精神極為不好,也無法專心在書上。所以不運動真的是不行的。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上星期氣溫有點低,而我發現我居然有一點冷的感覺,整個就是晴天霹靂,怎麼可能這點氣溫就讓我感覺到冷呢?這是完全無法接受的事情,證明了沒有運動身體真的會變差,我一定要驅逐怕冷的感覺。

第三,沒有運動腦袋也跟著停滯下來,沒什麼集中力,連日記都寫不出來就是最好的證明,所以,運動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