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Thursday Cloudy

今天下午在msn上遇到以前成功嶺的同梯弟兄,約了晚上一起吃個飯。

我的部隊生活是從成功嶺開始的,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因為打飯班的關係,跟班上的弟兄感情也算深厚。可惜後來我到了金門,經過了長達4個月的蛙訓,跟其他人也因此斷了連絡。

今天晚上的聚會只有三個人參加,正好這兩個人都是我的鄰兵,一個是班四一個班六,而我是班五。他們兩個人一個在內湖的精英上班,一個在日本三鋒量具的台灣總代理上班,基本上都算是電子相關產業。

今天也聊的挺愉快的,雖然一年以上沒有聯絡了,大家還是老樣子,感覺一點都沒變,很喜歡這種感覺,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