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Wednesday Rainy

這件事要從從老爹沙士說起...。

話說自從我媽辦了Costco會員卡之後,我就不斷的肖想要去大搬家,終於有一天給我逮到機會跟媽媽一起去了Costco搬了老爹沙士回來,這次的搞笑事件就開始了。

我媽媽是一個觀念非常傳統的媽媽,很多想法都停留在20年前,例如:晚上9點前要回家、喝酒是不好的、一家人就應該坐在餐桌上吃飯聊天...等等,觀念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反正就這麼回事。

上星期六晚上我弟回家,打開冰箱開門見喜,赫然發現有一手Root Beer冰著。本來放在冰箱裡的飲料大家都可以拿來喝,英文字看不懂打開喝了也就知道了,偏偏我弟這人不甘寂寞,非要敲鑼打鼓的問我媽怎麼搬了一箱啤酒回來?

敲鑼打鼓也就算了,這天回來,我那不知羞的弟弟居然還大擺陣仗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真是莫名其妙到不行,我也懶得理他,只回了一句:「英文不懂就去查查字典,人家那是沙士,上面也有中文,自己去看清楚。」

我媽聽了我弟的說詞當然也是不樂意,覺得怎麼我這做大兒子的騙他搬了一箱啤酒回來還說是沙士,非要教訓一頓不可。我回房間後立刻拿了一瓶沙士跟上問我幹嘛買一箱啤酒回來,我能說什麼:「媽,人家是costco,飲料要買就是一箱,還有那上面有寫中文,那是沙士。」當然不忘給我弟一計回馬槍:「弟弟英文不好,不要太認真。」

事後我媽就把這瓶沙士扔在我的房間裡,一直到了昨天。昨天晚上我突然口渴,看到房間那瓶沙士擱了很久,就想說拿去冰起來等一下喝好了,大錯就此鑄下。

之前我有試過拿沙士加冰塊喝,感覺淡很多,所以我決定還是應該把沙士冰起來喝比較暢快,於是我蹦蹦跳跳的把我的沙士丟到冰櫃理去冰了起來。本來當然是想說丟到冰櫃瞬間冷凍一個小時就可以喝了,想不到我最近記憶力嚴重衰退,整個忘了有這回事阿!

當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24小時以後了!當我打開冰箱,也是開門見喜,沙士整個暴開,最厲害的還是噴的到處都是,整個就是一片狼藉!

於是我媽得到免費的冰箱清潔服務一次,我乖乖的把有濺到的沙士的袋子一個一個拿出來擦了一回,也幫附近區域做了外部一級保養。

其實不搞笑,是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