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這天是懇親日
原本懇親是快樂的
但這次懇親對我來說卻是難過的
這次懇親家裡來了四個人
媽媽 伯母 弟弟 還有怡真也來了

與怡真分開那麼久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可是第一眼看到怡真 我就知道 something happened
果然... 懇親日 就是我們的分手日

懇親這三天 食不知味 夜不思寢
想起我們的相處是那麼的幸福
而一切都在一瞬間成為過去
我很想知道 在怡真心裡 我到底是有多少份量呢?
回頭想想 也許都是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一廂情願吧
我甚至不敢想她是不是曾經愛過我

我們之間並不是只有這次的分手
但之前都是我在挽回
對怡真 我是一心一意 問心無愧
交往幾年以來 沒有背叛 沒有欺騙 沒有謊言
也許緣分只到此吧
否則怎會讓一切都在一瞬間畫上了句號?
多麼令人痛苦的句號
巨大的苦痛只能自己吞下

懇親晚上睡覺時
手裡雖然牽著她的手
但感覺卻是那麼的陌生
早上起床 看著枕邊她的臉眼淚無法自抑的流了下來
多麼希望她的睡容是為我而甜美
多麼希望她的安詳是為我在她身邊
但這一切都是不可能了
將來牽她手的將不再是我
她也將不再躺在我的懷抱
一切都好痛 真的好痛

這幾天跑步沒有帶隊跑
我都讓自己跑在後面
我不能讓人看到我哭
往溪邊的路是一條筆直長不見底的路
看著長路不覺想到往後的日子將不再有怡真伴我
長路漫漫也將只有我一人獨行
突然我被一股寂寞與傷感包圍

幾天以來都是這樣
腦袋一空這種感覺就罩上心頭
眼淚也不自覺在眼框打轉 落下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找朋友傾吐心中的委屈
但我只有一個人 我只能自己背下這所有的感覺
這樣好累 好苦
為什麼要這麼累 這麼苦?
要怎麼樣才能放下一切 逃離這個地方 逃出這種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