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Thursday Cloudy

M是我唯一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國小同學,從國小五年級認識至今,算算已經有15年的交情,我目前生命長度的3/5,交往最長時間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今天是M的生日,happy birthday。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吃了飯,跟上次一品花雕雞一樣的原班人馬:M、B、A還有我(這個MBA完全代號上的巧合,如有雷同,純屬意外),不過今天地點改friday's。

接著去錢櫃唱歌,約在環亞店,晚上吃過飯後,因為距離很近,我們散步過去錢櫃。敦化北路是台北市綠化的非常漂亮的一條路之一,加上今天一整天的氣溫都是很棒的涼爽,走在敦化北路上感覺就很舒服,不過因為是下班時間,空氣有點差。

這是我第一次連著兩天去唱歌,還是挺開心的,反正就是認識新朋友,今天我也很安靜,幾乎沒唱什麼歌。

講到唱歌,I今天唱了好幾首我完全沒聽過王菲的歌,唱的非常好,據他說他只帶了這麼一張王菲的CD去法國學廚藝,他很謙虛的說因為他鑽研了三年,很難唱不好,還挺有意思的。

最後散場的時候大約是1點了吧,我跟M兩個人散步回家,我們都很喜歡這種邊散步邊聊天的感覺,尤其又是在夜深人靜的凌晨,整個城市都睡了的感覺,彷彿是一個不真實的幻境,既親切又疏離,也是我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