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Monday Rainy

很久很久沒有去看電腦展了,今天是春季軟體展的最後一天,反正閒著也是沒事,就去看看囉!

基本上這個軟體展名不符實,表面上他是叫做軟體展,可是根本就是硬體展嘛!整個展場滿滿的都是賣電腦的商家,什麼華碩、宏碁,反正聽過的全來了就對了。

有參展的軟體夠格被提出來的只有兩家:微軟跟卡巴斯基,微軟就不要說了,居然防毒產品的廠商只來一家,是怎樣,趨勢跟norton連這個錢都不想花了嗎?顯然是這個展不夠大。

逛了整個展場,唯一吸引我的還是我的macbook,可是他實在是太貴了,新的15吋laptop居然要賣到台幣74900元以上,且價格超硬,沒有因為展覽而便宜,也沒有多送些什麼東西,真是太硬了,看來要擁有macbook還要一點時間。

晚上回家我忍不住上了apple的網站看了一下,發現同樣的macbook,居然只要美金1999元,價差達到1萬元新台幣以上。真是太過分了,根本就是欺負人,明明就是台灣代工的東西,憑什麼還要付那麼貴的船票,錯,不是船票,是飛機票,真是太過分了。我決定不要在台灣買蘋果了,我就不相信沒有印注音的鍵盤我用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