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Friday cloudy

今天去看了賴家王老五跟吃bellini pasta。

賴家王老五基本上是一部蠻好笑的愛情喜劇,大家要是沒事的話可以去看一下。

看完電影本來很想去吃MK,可是又覺得2000已經很晚了,MK實在是不適合當宵夜來吃,最後決定去吃bellini當晚餐。

本來想說輕鬆吃就好,只想去確認一下bellini ATT店的奶油培根麵是不是真的有比其他店好吃,結果A一口氣點了熱可可、濃湯、雙色pizza最後才是奶油培根麵,整個讓我大吃一驚,怪不得有人點菜的時候那麼一口氣,還故意忽視我驚訝圓睜的雙眼,我終於明白原因,原來是心虛,搞得我們最後又吃到撐的不行,結果今天又吃了一頓自殺式晚餐,我真的會越來越胖。

結果我今天想要證明的奶油培根麵也沒有很好吃,煮的太稠了,白醬整個濃,然後我們又加了起士,濃上加濃,只差沒有把麵結成塊狀。證明了bellini的廚師們標準化作業沒有做的很好,才會出現這種每家店的口味都不同的情形發生,不過即便如此,還是暇不掩瑜,奶油培根麵還是目前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