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8 Sunday cloudy

今天早上去迎風河濱公園玩,下午看電影,晚上去costco,很滿的一天。

不久前,撫遠街旁的迎風河濱公園設置了一個狗狗活動區,專門讓大狗小狗可以來這裡玩的痛快,今天早上A跟W特別帶了哈利到迎風河濱公園的狗狗活動區玩。

建國高架走到底,最近的入口進去的就是大佳河濱公園,進去後往大直橋的方向走,過了大直橋,就是迎風河濱公園下游段的範圍。所以離我家距離比較近的其實是大佳河濱公園,因為河濱公園都是相通的,今天早上我們先到了大佳河濱公園,想說從這邊過去迎風就好。

迎風河濱公園分上下游兩段,而這兩段因為河道的關係,其實是不相通的,只有腳踏車道連通,汽機車是不能通過的。這樣的分段法其實很沒道理,所以我懷疑大直橋是不是真的是大佳跟迎風的分界,但是大直橋分段又是我問收費員的,我覺得收費員說得應該不會錯,所以事實的真相雖然只有一個,但是可能要去查市政府網站才能確定吧!

早上我們到迎風河濱公園下游段大約是0930,迎風河濱公園感覺比較人跡罕至,比起大佳河濱公園荒涼許多。但是這邊放比較多的運動設施,例如直排輪滑輪場、曲棍球場、還有足球場等的活動場地;最讓我驚喜的是居然還有迷你高爾夫球的場地,而我對迷你高爾夫球一直有一種莫名的好感,雖然我不會玩,我還是覺得有個迷你高爾夫球場感覺很棒。

我們在下游段呆了一會,才到上游段去找狗狗活動區,到了狗狗活動區大概是1030。活動區其實也就是用網子架起來的一個區域,在這個區域裡可以讓狗狗們自由的奔跑,不必擔心狗狗會跑的不見狗影,角落還放了兩張野餐桌,主人們就可以在這裡休息聊天。

已經在這裡面玩的狗有三隻,黃金獵犬、米格魯還有一隻還很小的大白熊。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黃金跟小米都躲在野餐桌下面不出來。大白熊雖然還是幼犬,可是體型其實已經不小,大概跟紅毛貴賓成犬差不多大,大概因為還小也許連路都走不好,所以一直讓主人抱在手裡,看起來真的是超可愛。

我們大概在這裡待到1110離開,解散後回家洗個澡再約1230公館吃午餐。

午餐吃公館金石堂對面的粗茶淡飯,出席的除了我們三個人以外再加一位靜棻,靜棻今天上來考教師考試,因為早上就考完了,中午大家就約了一起吃飯。

我們點了幾個菜,其中有兩個辣的,泰式牛柳跟五更腸旺,因為我一時忘記我的嘴巴破,對這種辣的東西反應很激烈,搞得我中午吃飯吃得很難過,幸好我還有一杯清涼的蛋蜜汁,結果我的蛋蜜汁大概在開飯10分鐘內被我KO。

像粗茶淡飯的店,之前我在淡水也有吃過,店裡的風格是相同的,但是東西的水準有比較高,且淡水還提供免費的網路,感覺就很划算,是個適合唸書聊天寫報告的地方。

吃完飯,因為靜棻要趕下午的車回台中,於是靜棻就先走了,我們三個人到隔壁的東南亞戲院看了XMAN,還蠻好看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休傑克曼真的是有性格到,值得一看。

晚上回家後,跟媽媽還有弟弟去costco逛街,本來有想說要買鞋,結果不知道怎樣,今天costco的鞋完全沒有我想要的,只好作罷。最後我買了「天使與魔鬼」中文版、kirkland的白葡萄綜合果汁、老爹沙士。我只能說costco的書真的超便宜,定價360元的書可以賣到219元,大概接近6折的價錢,只是選擇不多,不過至少熱門書都看的到就是。

在costco還有發生個趣事,因為我們沒吃晚餐,我弟就想說吃烤雞好了,所以我們就去排隊等烤雞出爐。想不到我們排隊的隊伍正好擋住一個外省奶奶的蘋果試吃攤,他就一直抱怨我們都擋住人潮了,可是又一邊一直切蘋果給我們吃,很可愛。我就跟我弟說,我要去演「天阿,怎麼這麼好吃!」結果我弟就一直笑,害我本來要演戲沒演成。

後來我們就帶了烤雞還有壽司回家邊吃邊看世界盃日本對克羅埃西亞,也沒忘了我們的老爹沙士,就這麼過了很棒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