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9 Tuesday sunny

今天下午去保誠人壽了解一下保險業務員的工作。

其實已經有不少朋友做過保險業務員的工作,但是我自己卻還是不大了解保險業務員的工作內容及升遷管道。反正左右無事,今天下午我就跑去了保誠人壽了解了一下他們到底在幹嘛,也算是挺有收穫,業務的工作確實是有其挑戰性及其辛苦的地方,總算是了解了。

晚上跟大學同學W約了見面,說起來也是機緣巧合,跟W在大學其實可以說幾乎沒有交集,誰想得到竟然在大學畢業後竟然會在東區的IS Coffee巧遇。更想不到他在做的事情,居然還引起我的興趣,讓我跟他約了了解他的工作內容。

W的工作內容我還算有興趣,算是傳銷,不過銷售的是網路平台,但也沒什麼好特別說的,提過就算。

今天最讓我驚訝的是我居然又在IS Coffee遇到我當兵時隔壁連的S長官,讓我嚇了好大一跳。說到我們的S長官,那真是不可小覷,整個兩棲營可以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殺氣之重無人可望其項背,擁有殺手之稱。因此雖然我已經退伍了,還是震攝於他的威名不敢上前打招呼。

我猜S長官他應該是回台灣受訓,因為曬的超黑,也因此讓他的殺氣變得更重,算是眼神就可以殺人的角色。不過雖然如此,能在街頭遇到以前的長官,其實還是蠻高興的,特此記之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