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Monday rainy

話說我弟今年大學畢業,兵單收到,今天就是入伍日啦!

我弟是預士入伍,說起來這個預士得來也是輕鬆,原本我弟要考的是預官,結果預官沒有考上,就變成預士,意思是說只要有報名考預官,至少就拿到了預士的門票,說起來也是輕鬆。但是並不會很奇怪,基本上國軍的常備士官都是陸、海、空軍高中出來的,能報考預官的,基本上至少都大專學歷,當士官也是很夠資格了。

總之呢,今天就是我弟入伍的第一天,早上送他出門的時候看他還蠻輕鬆的,感覺跟我入伍時心態還蠻像的,這讓我感覺很放心,雖然我跟他沒什麼機會多聊什麼當兵的事情,但我弟也是一副打不死的蟑螂態勢入伍,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說起當兵,我自己也是有一大籮筐的故事,今天早上送我弟出門後,拿出我的當兵小筆記本,上面還有許多我尚未數位化的日記,看看也是挺有意思的,我會慢慢把他們都數位化放上BLOG,我還是會依照日期來,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勞駕往前翻日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