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Wednesday cloudy

K是跟我交情很好的高中同學,我們大概保持每幾個月聯絡一次的頻率。

今天A約了吃大直意麵坊,想說K就在附近,就msn上問了K一下,想不到K居然也可以,K的女朋友star也可以一起來,真是太驚喜了。

大直意麵坊已經聞名超久,從大三我的直屬教官調到實踐大學當主任教官後,不只一次想去讓他請意麵坊,只是最後都沒有成行,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成行了。

因為K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我跟A先到,我們大概1820就到了,果然一切如A的預料,我們一到門口,就已經看到大排長龍了,也所幸我們到的早,K大概1840到,到的時候我們也正好進場。

意麵坊的價位不高,義大利麵大概在100~150左右,以價位跟呈現出來的料理來說,東西算是很實在。店裡的位子大概在40~50之間,空間不是很寬,所以店裡聊天的音量很大,翻桌率也很高。

由於席間實在是太吵,意麵坊東西雖然不錯吃,但並不是一個聊天搏感情的好地方,我們迅速的結束了晚餐後,A提議到美麗華吃MOVENPICK吃冰淇淋。

MOVENPICK我曾經去過一次,是因為有一個學妹曾經在這裡上班,我對MOVENPICK印象還不錯,可以用餐喝茶還有甜點,地方蠻安靜的,東西也不錯吃。

我們在MOVENPICK待到2100,因為star還有事要回家處理,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K分手後,時間還早,我跟A又在美麗華繼續閒晃了一下。走到了摩天輪那個樓層,感覺很棒,他做了一個音樂廣場,每天有不一樣的音樂節目表演,在表演台旁邊有個小酒吧,在摩天輪璀璨的霓虹燈照耀之下,氣氛極是浪漫。除了小酒吧外,金色三麥在這裡也有進駐,是個小酌談天的好地方。

今天還蠻高興的,跟好朋友一起吃飯,還發現了一個台北市晚上的去處,很高興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