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Thursday cloudy

最近在電視上一直看到click的廣告,在預告裡的笑點跟劇情都很吸引我,今天特別找個機會去看了這部電影。

劇情的部份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總之是一個事業跟家庭選擇的故事。

我想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事業跟家庭衝突的時候,到底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優先?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早八百年前,莎士比亞就宣告了人生就是一連串不斷的抉擇。

每當想到這個問題,我就會想到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老實說,我自己都不怎麼認識自己,當我遇到這樣的問題,我一點也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我知道在我內心深處,有一個柔軟的地方,那裡有一個聲音,會告訴我正確的道路。

只是曾幾何時,這個地方已經被我重重的包覆了起來,我給自己穿了一件又一件的盔甲,告訴自己一次又一次我應該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到得最後,我幾乎都已經快要忘記,在我心裡,還有一個聲音。

我們活在一個現實的社會,這個社會充滿的太多的誘惑,時常會讓我們忘記了自己心裡的聲音,於是我們看到很多人汲汲營營,用盡心思,到最後留下的,還是一無所有。

我很幸運,我在迷惘的時候,遇到了一盞明燈,告訴了我別忘了還有另外一條路。

其實人生不過數十寒暑,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難道不是活的開開心心,心理過的踏踏實實。

希望大家都能時常停下來,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and always follow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