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14 Sun sunny

延續一點點昨天的日記。

我終於平安抵達美國,在美國中部時間的2007年1月14日晚上2000。

好不容易在WTAMU有了落腳處之後,接下來就是民生用品的考量了。在Canyon當地最方便的就是舉世聞名的wal-mart,於是K跟Y就帶我先去wal-mart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wal-mart的感覺就像台灣的大賣場,反正也是什麼都有,硬要說起來,台灣的大賣場還是比較贏,因為我們有生鮮超市,wal-mart沒有!

在wal-mart我買了幾個東西很便宜:品客洋芋片,一桶只要1USD、凱撒沙拉,2.5USD、Treetop蘋果汁,3.79公升3.14USD。另外買了些民生用品:床罩、杯子、碗。


超大桶凱撒!

Canyon算是一個偏僻的小鎮,這也代表著這是一個沒有光害污染的地方。當我回到宿舍,仰頭一看,滿天的星斗,極為壯觀,極為美麗,天氣雖然很冷,但是看到壯闊的星海,心裡還是一陣開心。

這就是我抵達美國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