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19 Tue light rain

其實我昨天上課大家就有在說搞不好今天就會開始下雪,下雪搞不好就可以不必上課,不過今天起床一看,顯然是沒那麼好運,天色很陰,但是沒有下雪。

第一節Catherine的課,一開始就先來個考試,原來昨天是他不想讓大家連考兩天試,所以把考試延後到今天,真是很好心。考試不會太難,第一部份考單字辨認,主要在測驗我們能不能分辨兩個字的不同,例如pear跟bear、pill跟peal;第二部份考數字聽力,看我們能不能聽懂數字是多少,包括錢、分數、小數、時間...等的;最後一部分考聽寫,念一個句子,我們寫下來,大致上不會太難,我只有一個字不會拼,所以寫不出來。這節課發了一本叫做Mosaic,關於speaking & listening的書。

Deborah的課一開始先講解我們昨天的考試內容,考試的內容包含一段文章,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中間還講了不少相關的東西,花了我們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來完成。講解完這節課發了兩本書,一本叫Reader's Choice,一本叫Building Vocabulary Skills,兩本書書名都很簡單,清楚的告訴我們這兩堂課的內容,除此之外,另外還有一本英英字典,以後我們每星期都還會有一本Newsweek。

今天早上累計發書量,共3本書、1本字典、1本雜誌。

下午的課也是講解昨天的小考內容,最後也發了兩本書,一本叫做English Grammer,一本叫做Evergreen,A Guide to Writing with Reading,另外還有一本以後要天天寫journal的筆記本。

今天一整天累計發書,共5本書、1本字典、1本雜誌、1本筆記本,我真是快瘋了,這些都要天天帶來帶去,我能說什麼,幸好我住在學校宿舍,離ESL不會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