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5 Mon sunny

今天也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中午吃飯的時候,遇到了很高興的事情。

在這裡每個星期二、三、四固定都有free lunch,所以這幾天都不需要打點午餐,只要去吃就好了。這三天的午餐都是教會提供...突然想起前兩天說過 了,其實我只是想貼個照片。


free lunch基地,各色人種都有


今天中午吃Pizza Hut

今天是星期一,中午沒有free lunch。所以今天中午我就到student center的food court吃午餐,在去的的路上,遇到很可愛的小松鼠,可惜跑太快, 來不及幫他照到相。

不過回程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天氣太溫暖,他又跑到草地上玩被我看見。可惜他很害羞,我一過去他就跑回樹上了,但是他還是讓我照到了幾張相,很 可愛。看到小松鼠這麼有精神,懶洋洋的下午也突然有精神了起來,真高興。


竄上樹枝的小松鼠


我被發現了


換個角度,還是很上相喔


你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