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訓隊的日子很緊湊也很充實
對心理 身體都是很大的負擔
也許是好事 讓失戀的陰影在意想不到的短時間內就慢慢的消散了

但這是真的忘了嗎?
我知道不是的
這是狠狠的一記重拳
表面上的傷也許已經癒合
但是在心理留下的傷口 卻不知什麼時候才會痊癒

曾經我以為付出就會有收穫
但當感情離開時 速度快的來不及再看一眼
連續兩個晚上了 怡真都出現在我的夢裡
當我寫下這個名字時 我發現我對他有一點陌生
一個我曾經放在手心上的寶貝的名字

但我是真的忘了嗎?
如果真的是那麼陌生
為什麼晚上的夢還是那麼的清晰?
為什麼醒來時的空虛讓人想哭卻哭不出來?
為什麼內心深處傳來的痛是那麼的令人窒息?
為什麼那股充滿無力的悲傷是那麼的深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