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老公被載走也不要自己被載走。

轉載自網路。

呼~~以前就聽說過
夫妻一起去泰國玩
計程車司機騙老公下車幫忙推車..
然後就把老婆載走的事情~~...
老公苦尋不到人..回國後…
居然看到女人然被輪姦ㄉA片…而女主角竟是自己老婆!!

天哪!!我還記得我當時聽完ㄉ感覺… ..真ㄉ是在皮皮抓~~...~~>_<~~… !!!
大家一定要注意好自己ㄉ安全!!男生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老婆或女朋友喔!!!...

前一陣子去上國際禮儀的課程,在其中一堂「觀光禮儀」課程中,老師特別告訴我們一些在旅遊中要注意的事項,讓我獲益許多,也一直很想找機會分享給各位,就趁著轉寄這封mail的機會告訴各位:

一、
到達下塌的飯店時,要注意不要把行李牌上的姓名那一面露出來,因為有許多不肖分子就是利用行李牌上的姓名來獲取「下手對象」的相關資料的。

二、
有經驗的導遊應該都是在遊覽車上分配房間號碼,而不是在到達飯店後或是在有團員之外的其他人在的公開場合分配,因為導遊大聲唱名分配房間號碼時,旁邊別有居心的人可能正好趁機記下連同姓名、房號等資料,然後便可採行同本篇e-mail內的壞人所使用的技倆,輕輕鬆鬆地進入「下手對象」的房間。

三、
一起同行的朋友,不要在飯店大廳等公開場合,大聲地連名帶姓問對方:「張三,你幾號房?」「我214啦!啊老李,你呢?」「我哦,我316啊...」,一來一往之間,一旁伺機而動的壞人早已輕鬆獲知大家的姓名及房號,不論要色或財都是輕而易舉的事。

四、
以上注意事項不限於本國,亦適用於語言不通的國外,原因在於每個國家的觀光飯店都有固定做某幾個國家的生意,也就是台灣團的可能都固定住哪幾家飯店,美國團的可能又是固定住哪幾家飯店,因此同一個飯店內住宿的可能大部份都是來自同一個國家的人,所以即使你用本國語大聲互喊房間號碼,可能除了同團的人之外,飯店內其他的人都聽得懂。

五、
一般搭車,禮貌上,應該要請女士先入座,但若碰上搭計程車的時候,還是應由男士先入座較妥,因為...女生比較值錢 (這是老師說的),有時候女生一進入車內,司機就馬上把車開走了 ........,這是發生在一對至東南亞度蜜月的新婚夫妻身上的事,那個被司機載走的太太再也沒有找回來了.....很可怕的....。我從懂事開始,平常在國內不得已要坐計程車時,也都盡量不坐裡面或是盡量坐靠車門的外邊,只是直覺上會擔心發生那種我一入座或是坐門口的朋友下車而我還來不及下車時,會不幸被司機載走的事,我想可能跟我天生缺乏安全感有關吧!因為從小到大也沒有人教我要這麼做,沒想到這還真的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以上是我就我上觀光旅遊的課時所記得的部份,參考,希望各位出遊時都能高高興興地出門,平平安安地回家。

女生出去旅行要注意安全~!!

這是關於飯店安全的文章,請牢記在心並轉寄給可能會單獨旅行的女性朋友。
(原文為第一人稱)

我去旅行時都會用客房服務點早餐。最近我住進一家知名飯店我也點用了客房服務,然後把寫了我的order的紙條放在門外。
這張紙條上會寫住在房間裡面的人的名字點用幾人份的餐點房間號碼和需要送達的時間等等。
我把這紙條放在門外讓收集的人來收而這完全是個錯誤!!
我就這樣讓『有需要的人』輕易得到他所有需要的資訊。
這個心懷不軌的人拿到了我的名字和房間號碼然後去跟櫃檯說他是我老公 (紙條上會寫『一個』『女生』的名字)而他需要一把新鑰匙。
結果那個櫃檯人員.......連問他的身分證號碼或是打電話跟我確認都沒有就給了他我房間的鑰匙!!
凌晨兩點,我被開門的聲音驚醒。很幸運的,我除了鎖門外還有把門鏈掛上 (讓門即使鎖可以開也只能開一條縫的鍊子),而我看見一隻男人的手在嚐試著把那個門鏈拿下來。
我開始大叫,告訴那個人我正在通知警察。
那個人關上門離開了。
我打電話去給大廳的櫃檯告訴他們這事想要通知安全部門注意這個意外櫃檯人員說........『哦,那真是抱歉』就掛了電話,之後的時間我是在又驚又怒中度過的。
隔天早上,我告訴那個驚訝的眼睛要掉出來的飯店經理,他的手下就這樣輕易的把我的房間鑰匙給了一個連身分都沒有先經過確認的陌生人。
而我現在很慶幸我還能安好的打這篇文章,告訴你們這些事我不想去想像,要是那一晚我沒有把門鏈掛上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