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牌:布林
型號:BL100-F1
亮度:80 Lux
購買時間:2011.12.01
購買價格:NTD 798
配件:金屬燈罩、卡式瓦斯轉換頭

(繼續閱讀看不到照片請 Ctrl + F5 重新整理即可)

這顆燈是大陸「布林戶外用品」公司生產,買的時候覺得這顆燈樣子真好看就買了,一直到發現不知道該把點火裝置放在燈芯外還是燈芯內時,上網找資料才發現,原來這顆燈是仿 Snow Peak 的 GL-100A 的產品,所以也是一顆匪燈。來看看吧!

外盒。

盒身規格,功率顯示為80 Lux,跟 SP 的 80 W 略有出入。

有塑膠收納盒,提高出動安全度很多。

主燈跟配件排排站。

當初就是看上這個燈的紅色底座。

玻璃燈罩蠻厚的,感覺很強壯。

出勤過一次的樣子。

點火裝置跟燈芯的距離。

點亮的樣子,小燈真的蠻有氣氛的。

燒失敗的燈芯,表面凹凸不平,下緣不夠緊密。

布林原廠燈芯很難燒,又燒破一顆。(或是我技巧太差??)

有人說這種點氣氛的小燈應該是很省瓦斯,但是這顆小燈第一次出動,大概燒掉有1/3瓶的卡式瓦斯,而且不是燒一整個晚上,多數開啟是在燒燈芯的時候,唯一較長時間開啟大概半個小時,是在餐後洗餐具的時候。

我猜測瓦斯耗量大可能是因為燈芯有破洞造成,實際瓦斯消耗量可能還是要在燈芯完整度良好的時候測試才準。


 

Snow Peak GL-100A 相關的連結 

燈蕊安裝:http://goo.gl/o4mhK(youtube影片)

燈蕊安裝:http://goo.gl/5elDM (陽光百合的家)

arrow
arrow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