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晚上有個小插曲

朋友說淡水是個很有靈性的地方
我想他說的沒錯
本來隱藏很久的心情今天忽然突如其來的影響了我

今天晚上回到淡水後
因為時間還早 跟朋友在捷運站前的空地坐了一會兒

大概是情緒已經開始發酵了吧
看著前面一對夫婦的肢體動作
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彷彿是在道別一般

在我這麼感覺後
我也被他們的情緒給感染了
一直躲的好好的情緒
突然像絕堤的河水
擋也擋不住的越過我心裡的堤防
把我整個人給淹沒了

過去我總是跟人家說
會受傷表示你愛的用心
你勇敢愛過 這就足夠了
原來這根本就是謊言
為什麼勇敢的付出 換來的是這麼沉的痛

我很佩服那些受了傷還敢愛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做不到
我覺得我禁不起再一次這樣的打擊

我覺得自己找不到出口
好像快被這個情緒打敗
感覺自己快要把自己關起來了
自己囚禁自己的感覺很難受
出口快出現吧
我實在沒有信心自己還能支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