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Tue.

今天下班約了吃許久未吃的貝里尼,這次約在沒去過的京站貝里尼。

其實不得不說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上班,交通實在是蠻方便的,到哪都挺快,所以6點下班後,6點半就到京站了。

今天我們點了: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經典瑪格麗特蕃茄起司比薩、漁夫風綜合海鮮蕃茄麵、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以及義大利牛肝菌菇起司燉飯 。

除了海鮮番茄麵沒吃到之外,其他的菜都是經典好菜:

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野菇味道非常棒,鮮蝦普普;

經典瑪格麗特蕃茄起司比薩:表現一如預期;

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奶油蛋黃培根麵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但我懷疑貝里尼換了外加的起司,感覺味道有點變。不過外加起司是會蠻大幅影響麵的味道,這次同桌友人就說到麵除了起司還有別的味道嗎?除了味道之外,也還會讓麵結塊,也許下次應該試著少加一點。還有就是菜名越改越假掰了...;

義大利牛肝菌菇起司燉飯:一般料理只要有牛肝菌菇,通常都會很好吃,因此牛肝菌菇燉飯當然就非常好吃,唯一就是份量較少,單人吃還OK,雙人吃就不大夠,希望未來可以跟義大利麵一樣,推出加大份量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