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論,料羅是個很棒的沙灘
沙子很細,沙灘也挺乾淨的
唯一個缺點就是海水混濁了些
不似歐美度假勝地的那種清澈
但細白的沙子還是台灣罕見的!

一有烤肉,夏天的氣氛就濃厚了起來
今天下午潘士官長帶了他的乾媽及乾媽的一票員工
大約5~6個人來海邊烤肉
士官長是管船的,所以船廠的人也有一起烤肉

一方面跟士官長還不熟
二是跟船廠的人有衝突過
下午的時候雖然營區飄滿烤肉香饞的我蠢蠢欲動
但是我還是沒有過去
一直到了快要天黑了
才拖了一個跟我不錯的資深一起去享受初夏的海邊

士官長的乾媽是個豪爽好客的人
我們依過去就先跟我們喝了一杯
距離一下拉近不少,煙也抽了兩根
我可能是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開始跟乾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沒有利害關係吧!
船廠的人也不像平常的他們,跟乾媽超級客氣
反而是我跟乾媽酒到就乾,十分隨性!

因為已經吃很飽了,烤肉我是沒吃什麼
但對士官長烤肉的傢伙倒是十分心儀|
那是一個用鋼筋焊起來的立式烤肉架,外型粗曠
在海灘的襯托下,帶著一股豪邁的感覺
讓烤肉變的不只是烤肉
感覺還有一種生活態度融在其中

雖然這個烤肉我只去了半個小時就回連上集合了
但還是收穫滿滿,除了享受了夏夜晚風的舒暢
認識了士官長豪爽的乾媽,拉近了跟士官長的距離
最重要的是跟之前起衝突的資深
也藉著一點小酒化開了之前的心結
這也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