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算是我們的多事之秋
前兩週的0606事件讓我的業務量暴增了好幾倍
明天是我們新任營長布達
也免不了典禮的預排

6/23的司令部複檢
依我看大概又是一頓好罵的吧
反正我已經看開了
我是把重點放在七月中的總部高裝檢
這次,批就批吧!

這幾件事,大概都是部隊年度的大事了
想不到我運氣這麼好
短短下連隊兩個月不到,什麼都遇到了

目前整個連上,我看不到誰比我認真辦公睡的比我少的
我真是很對的起連長,我幾乎是拿命在辦公了
同期的弟兄都第二返了,我第二返還不知道在哪裡
我還是決定八月再返吧
希望到時候可以不要這麼累了,真吃不消

這兩週很感謝值星官
完全沒有排我夜哨,不然可能早就倒了吧
謝謝啦,陳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