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又有資深來教訓我了
這幾個資深,真是不配當資深
只會以年資壓人,真的很可憐
但他們已經快到讓我無法繼續可憐的地步了

所謂以德服人,我不怪他們不懂
畢竟他只有國中畢業
 說到學歷,一定要說明一下
 我絕對沒有瞧不起國中學歷
 何以見得?部隊裡也有其他跟我很不錯的資深
 也同樣是國中學歷,也是相處甚歡
 但我為他們抱不平
 因為這位資深的行徑
 讓他們的學歷被瞧不起
 我希望大家不要以學歷識人
 而要以品德識人
回到正題
不懂得以德服人不打緊
至少要懂得言教不如身教
想叫別人做什麼,自己要先動手

昨天下午我們去魚村洗船
去了八個人洗一條船
原本出八個人是要補上繳的照片
洗船根本就不用八個人
且我們也帶不夠的打掃工具
於是,我沒拿到掃具
我就拿起像機幫大家拍照算是紀錄
立刻那位資深說話了
要我不要站著不動
但我強烈的感覺他是覺得我的做的事太輕鬆
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完全不想跟他解釋
也不想跟他吵,我就假裝要拿掃把的樣子
絕了,這位資深說完,自己立刻拿著掃把站在旁邊看
真是沒看過這樣的寶貝蛋
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嘛
他還更嚴重,站著茅坑不拉屎

就這樣阿,這就是我們的資深
就是這麼爛,只懂得出一張嘴
然後嫌我們擺老,其實我們哪有阿
我們只是學資深的行為罷了!
資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