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很累
做了很多事
想了很多事

返金兩個星期以來
幾乎都是很忙的
我還是拼了命的夜辦
不斷衝刺自己的業務
不斷挑戰自己的能力
有人說:義務役,用不著那麼拼
我當然不是不了解
我只是想:在其位,謀其政
既然做到了後勤這個位子那就要把他做好

也許心中有些什麼遺憾
也許是自己責任心太重
我總是不斷的想證明些什麼
我總是不斷的想告訴別人我可以做得到
心裡有一個聲音:「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辛苦?」
做的這麼累到頭來又能怎麼呢?
會比較有成就感嗎?
答案是肯定的,但那似乎於我如浮雲
會比較快樂嗎?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並不快樂
我的人生到底追求些什麼呢?我並不知道
人家問起,我總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我心理總是想:船到橋頭怕要沉

我並不認識我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要往哪走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低落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快樂
沒有目的的說著每一句話、完成每一件事
有如行屍走肉般的做著每一件事、過著每一天

這麼活著,很累
但...我也不知道除此之外我還能怎麼辦
所以...就先這麼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