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很累
我一口氣把參四的層級提的很高

因為我們單位的特殊性質
我們有著許多的裝備是別的單位所沒有的
換句話說,我們有很多裝備並不是所謂的國軍制式裝備
例如我們的潛水裝備,例如我們的登山裝備

這些裝備,極大部分都是我們自已購買的
而這樣的裝備,許多是沒有在國軍系統上建立帳目的
之前就是因為這樣
有些人退伍,就順手帶走了一些裝備
這跟我們的業務士也有關
我們的業務士居然可以完全不知道自己負責的裝備應到多少,實到多少
老實說,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我決定做一件大事
就是把這些東西的帳目給搞清楚

我決定從潛水裝備做起
一方面是這類裝備比較少
二是因為這項裝備負責人也要退伍了
照道理說,本來負責人退伍了就該要清點
不可思議的地方就在這裡
居然我們是不用做這件事情的
完全是沒有制度
所以我要改變現況
雖然這應該是連長的工作
但是我想還是把他攬下來吧
反正這樣也可以對體制了解的更詳盡
我想對以後也是有幫助

於是我花了兩個下午的時間去整理潛水庫房
那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大約三到五坪吧
但兩個下午居然我還是沒有完成清點
東西雜亂無章,完全無從點起,只好從新整理
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出來,一個個放回去
我想也應該跟連長要些權利
因為這件事情我只打算做一次
以後業務士不做,我需要有些東西可以讓他們痛
因為這次,我也對我的業務士擺放有些新的想法
我想我必須跟連長討論一下如何安排業務士的位子
才不會有的人太辛苦,有的人太閒

我也了解到
其實後勤也是個良心事業
要做可以做很多
要不做也是眼睛閉著什麼都過了
不過我想要多做一點
把秩序拉回正軌一點
我已經開始物色我的接班人
其實也沒什麼好物色的
就是我的自願役同學
我想只有他才能繼續把秩序拉回來
我也才有動力再多努力一些
畢竟人家也是個大學生
總是不能落了淡江的臉面吧
所以就這麼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