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corpio(♂) 痛徹心扉

 



痛徹心扉
詞:23  曲:23  演唱:n

回首來時路 愛情是最甜最美
兩個人在一起 沒有絕對

多少風雨的艱難 我們都一起面對
這種體會 因為妳而珍貴

曾經最熟悉的眼神 竟變得如此殘酷
如今妳說的 每一句話 叫我痛徹心扉

*怎麼發現妳是我的一切 怎麼他的出現讓我幻滅
 過往的誓言 卻成了我
 最心碎的殘缺

 怎麼原來愛的保存期限 過了之後再也找不回
 當初的畫面 輕輕一瞥
 我流下 最後一滴眼淚

妳在我面前卻好遙遠
我的世界已完全崩潰
原來心痛的滋味
是接受妳的抱歉*

記憶的畫面 最後一瞥
我流下 是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