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日記 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很想我
不過我有很想你喔^^
今天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弟弟跟他女朋友復合了
老媽說昨天晚上回家
門一開 -- 疑 兩個人?
真是完全無預警阿!

不過感覺的出老媽其實蠻高興的吧
畢竟是個挺乖的女生
不過不太管的住我弟
媽媽也挺喜歡她的
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彼此
有個幸福的結果

今天似乎是資訊展的最後一天
不是記的很清楚了 這兩個星期值星 真是超累
看了一下蓉蓉的日記
她的業績似乎是很不錯
很是替她感到高興

值星這兩週以來
有很多的體會 也學習了很多的東西
一些帶兵的道理 要以身作則 不能有失偏頗
很高興有機會值星能夠有這個學習的機會
今天交接值星給一個的剛到部的班長
他問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老實說 還真考倒我了
因為真的沒什麼要注意的
最重要的其實是狀況處理
怎麼安排人員及車輛的調度
怎麼跟上級長官應對進退 很有挑戰性
也讓我再次確認了連長真的是個很優秀的人才
能在連長的手下學習 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