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再過一個半月...就退伍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阿...

這兩個星期
真的覺得自己很老了
這個星期尤其感受深刻
90期都返台放餘假
連同期的弟兄也都返台了
整個連上...我算是屬一屬二老的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叫資深
業務不懂得也都跑來問我
...突然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老兵阿

跟連上的幹部也相處的很好很熟
偶而白天在安官桌前跟連長扯些有的沒的
傍晚跟排長去跑步
晚上到副連長寢室喝個咖啡
或跟弟兄們吃個宵夜天南地北的瞎聊
太晚睡早上起不來也有人不會有人來叫我
心態不知不覺就放空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待退的感覺阿

退伍阿...
那裡有什麼事情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