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1 

時間過得飛快,2016年轉眼間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天。希望所有人的不開心不愉快都留在2016,在2017年重新開始。

今年的跨年沒甚麼特別計畫,就決定用跑樂團來跨過!2016年的最後一天是個超級好天氣,氣溫大概有20度,是個非常適合外出趴趴走的天氣。其實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好事,畢竟這樣的氣溫根本是氣候異常的結果。但不管怎麼說,2016年最後一天能夠是好天氣下度過,還是開心的事。

K5II0067.JPG

↑ 藍天白雲的信義區。

今天的白天,先前往信義區參加了 Levi's 的[鬧音樂、搞丹寧], Levi's 的這個活動並不是首次辦理,至少在網路上就搜尋的到2016年上半年就有在華山特區辦過。

今天的跨年演唱辦在新光三越A8館,活動連續2天,12月31日跟1月1日,我只參加12月31日的,這天的團有離合器、四分衛跟丘與樂,我是衝著四分衛來的。

1月1日的團其實也很強:猴子飛行員、羅小白、嘴哥,其實我對1月1日也是有興趣,不過因為已有其他行程,所以只好無緣下次見囉。

K5II0068.JPG

↑ 目前台上的樂團是離合器。

以往看樂團時,時常會有舞台不夠高的狀況,如果去的晚,沒搶到前面位置,就只能在後面看前面的人頭。因此今天這個舞台我覺得很不賴,歌手位置已經在2樓的位置,讓每個聽眾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團員,視線完全有遮蔽,可以看到團員的表情,也清晰的感受到團員對音樂的熱情!

離合器是我不大熟悉的樂團,但團員感覺很年輕,表演也很大方自然,很值得鼓勵!

離合器表演完後,馬上就到了四分衛!

K5II0094_1.JPG

↑ 準備中的虎神哥,氣勢十足!

K5II0109.JPG

↑ 緯緯說四分衛怕高,戴墨鏡才不會怕,超好笑!

K5II0113.JPG

↑ 表演中的虎神哥,帥!

K5II0135.JPG

↑ 山哥的側臉,有人說超帥!

K5II0133.JPG

↑ 奧迪彈貝斯的標準表情。

K5II0160.JPG

↑ 奧迪也是怕高的。

K5II0183.JPG

↑ 看來只有山哥不怕高。

K5II0187.JPG

↑ 真心覺得這舞台很棒,視線全無遮蔽。

中間 talking 時,緯緯跟奧迪一直非常敬業的用「鬧音樂、搞丹寧」在說笑,山哥也說了一段 Levi's 牛仔外套被偷的往事,強力幫 Levi's 宣傳,相信 Levi's 一定也覺得請四分衛值回票價。

山哥其實很願意接觸聽眾,往往他在表演前或途中會拿起手機在台上跟大家玩一張自拍,中間也時常會跑到觀眾中跟觀眾互動。

K5II0212.JPG

↑ 衝進人群的山哥。四分衛這場人超多的,老團果然魅力十足。

K5II0236.JPG

↑ 而且山哥總是記得我在哪裡 ❤

四分衛這場到最後的時候有個有趣的小插曲,本來表演已經結束了,這時候主持人問了一句:「大家還想不想再聽?」。不用說現場當然是喊要,結果山哥說:「可是我的耳機裡面的聲音說不能再唱了」,頓時出現一個控場跟主持人分裂的搞笑狀態,四分衛本來也打算乖乖下台,台下立刻安可聲大作,如果就此結束,台下可能就暴動拆台給 Levi's 看,於是我們賺到了最後一守安可曲「愛可以讓我們再一起」才結束了這一回。

表演結束之後,四分衛還有一段跟歌迷合照的時間,也幫 Levi's 拍了宣傳照,可見 Levi's 很禮遇四分衛,讓我們這些長期關注四分衛的歌迷們也幫他們感到高興。

今天的第三場表演是丘與樂,我第一次看他們表演是在2014年的park park carnival,當時就對他們的熱力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能一併看到他們也是賺到!

K5II0295.JPG

↑ 團長小丘,同時也是丘與樂的雙主唱之一

K5II0298.JPG

↑ 雙主唱之二,阿樂

丘與樂是一個不安於舞台上的樂團,他們只要有的跑,一定會滿舞台亂跑,也很愛跑到台下衝進人群。中間talking時,忘記問了一個甚麼問題,台下只有一個人舉手,主唱小丘要送他一個布章,但舉手的人離舞台太遠,小丘就說:「沒關係,你不要動,我拿給你」,接著就衝進人群把布章交給他,親切度滿百!

Levi's的表演結束後,離跨年其實還早,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去哪?結果衝到基隆去吃廟口夜市,接著再看了一次四分衛表演,完美的結束這一年。

K5II0396.JPG

↑ 山哥,我們2017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